好耶我日吹就是懒啦!

本人很懒,甚爱爬墙,但永远爱安迷修,简称过激安吹。
喜欢的CP:过于杂食其实什么都吃,但还是有些奇怪的底线,比如不写生子啥的,(但有大大写的话我还是很爱看的wwww)
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

打开门的正确方式【7】


注意:
☆大概是土味情话(不全是
☆其实黑安的意思:见裁判长=杀了他们
☆额啊嘉安的看不下去的话就跳过吧
☆我已经尽力了

开始吧

01.嘉安

“安迷修你凭什么攀上嘉德罗斯的这朵高枝!”

“在下没……”

“闭嘴你这个裱纸!”

“在下……”

“就你这人还大赛第五呢,是爬床爬上的吧!”

“……”

“哼,我说呢,这小白脸怎么上的到第五的。”

“……”

“渣渣!”

“嘉,嘉德罗斯!?”

“不好!”

“快跑!”

“我还不想死啊!”

“你们这群比渣渣还渣渣的虫子没资格说本王的王妃!滚!”

02.瑞安

“安迷修……”

“怎么了格瑞?”

“你累不累?”

“在下不累啊。”

“……”

“为什么这么问?”

“你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了。”

“???”

“你不累吗?”

“……?!(脸红)”

“(笑)”

03.雷安

“喂,蠢骑士。”

“干嘛啊恶党。”

“你脸上有点东西。”

“你又在玩什么花样?”

“没啊,你脸上真的有东西。”

“有什么啊?”

“有点漂亮啊~”

“?!”

“你!”

“嘿嘿~”

“你果然是在戏弄在下!!(生气)”

“哼,煞笔骑士。”

04.金安

“安哥安哥~”

“怎么了金?”

“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缺点什么……积分?”

“额……不对”

“唔……在下不知道啊。”

“唔,嘿嘿,缺点你啊~”

“金,你是受刺激了吗?”

“才不是呢!安哥你个笨蛋!”

“诶……我不太擅长思考嘛……”

“哼!”

“金你别生气了……”

05.卡安

“安哥。”

“嗯?是卡卡啊,怎么了?”

“最近有个谣言。”

“什么谣言?”

“说我喜欢你。”

“啊?谁开的玩笑?”

“这不是玩笑。”

“诶?”

“那不是谣言”

“卡……”

“我喜欢你。”

06.黑安

“嗯?你骂我?”

“你凭什么骂我?”

“我攀上嘉德罗斯管你什么事?”

“婊子?你再敢这么说我就让你的头搬家。”

“我大赛第五是不是假的你试试就知道了。”

“我警告你们,再敢这么说我就让你们去见你们可爱的裁判长!”

“哼,以后别多管闲事。”

“就知道抱怨的废物。”

完。

评论(2)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