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我日吹就是懒啦!

本人很懒,甚爱爬墙,但永远爱安迷修,简称过激安吹。
喜欢的CP:过于杂食其实什么都吃,但还是有些奇怪的底线,比如不写生子啥的,(但有大大写的话我还是很爱看的wwww)
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

不好意思在下不发情(all安)


#那无神的双眼失去对生活的渴望
#我很记仇的!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OOC

私设部分猫咪也分Alpha和Omega

安迷修满意的睁开眼,睡得饱让他的心情非常好,没有开心得几秒钟,又被mmp占聚了。

凯利笑得像花一样站在自己床头。

安迷修:……你怎么在我家?

“你钥匙放在花盆底下。”言下之意,钥匙放在那里不是让人开你家门吗?

安迷修:……

安迷修:明明只有我知道钥匙放那里的……

“一般人都是放在那里。”言下之意,你太蠢了,活该被偷,活该没ma。

安迷修:……

安迷修:我这就起来,别再打击我了。

凯莉笑得仍然像朵花。

安迷修:……

安迷修:你们怎么也在,不是去游乐园了吗?

“来看你呀安哥~”金扑到安迷修怀里,金发在他手心里蹭蹭,但一股浓郁的太阳花信息素扑鼻而来。

安迷修不可见得皱了皱眉。

“金,不能欺负病人。”格瑞把金从安迷修怀里扯出来,皱着眉轻诉道。

安迷修闻到一丝淡淡的紫罗兰味道的信息素,是格瑞的,不甜不腻,他挺喜欢的,像他养的猫,哦,那猫的名字叫冷流。

不过说起来,冷流性格有点像格瑞呢,安迷修心思有些飘远了。

(注:安哥养了两只猫,一只冷流,一只热流,一个紫罗兰信息素,一个桂花信息素,两个都是Alpha。因为信息素的原因,被当成异类,被安哥收留,情素不明。)

“傻逼骑士没病死吧?”雷狮大大咧咧的躺在沙发上,用能把人气死的语调说毫无诚意关心的话,安迷修回过神来也开口嘲讽道:

“恐怕要让雷大爷您失望了,在下好得很,我可谢谢您还关心我这个骑士嘞。”

“不客气~”

切,真不要脸。

安迷修嫌弃地撇了撇嘴。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雷狮没chuan了……【连老婆都追不到还要什么chuan啊】)

(【被打】)

卡米尔拉拉围巾,他才不说看大哥被安迷修讨厌心里正暗爽呢。

(完了……卡米尔小天使是不是要崩……)

卡米尔:还不是你写的!

(……)

(咳咳,回归主题,你们继续……)

“渣渣,你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嘉德罗斯把一张上面写着特殊属性Omega注意事项拍到桌子上,挑高的眉毛显得他又幼稚了几分。

该死,早知道他们会来的话,就不把那张纸放在显眼的地方了。

安迷修暗自懊恼,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

“就和你们看到的一样,”安迷修曾经幻想无数次这样的场景,当然最坏的打算也有想过。“我是个Omega。”

“这件事有多少人知道?”凯丽问道

“嗯……除了丹尼尔校长知道以外,就没人知道了……啊,现在还要加上你们这些特殊情况。”

安迷修说着,越过金去厨房拿面包,他可是从早上开始就没吃过东西了。

也是因为这样,他错过他们那志在必得的眼神和那空气中弥漫着的浓浓的火药味。

安迷修:?????

安迷修先生,来日方长,请你做好被人标记的心理准备哦~

评论(3)

热度(6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