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我日吹就是懒啦!

本人很懒,甚爱爬墙,但永远爱安迷修,简称过激安吹。
喜欢的CP:过于杂食其实什么都吃,但还是有些奇怪的底线,比如不写生子啥的,(但有大大写的话我还是很爱看的wwww)
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

不老魔女与精灵(all安)【1】


注意:
☆安哥私设长辫
☆大部分精灵与魔女熟识
☆这是个养成故事
☆大概有参考

开始

01.

北边的森林住着一个魔女,他经常到南边的森林去摘草药来熬,有的时候还顺便去救因为精灵战争而受了重伤的精灵们。

那些受伤的精灵很感谢魔女,会送些精灵果来给他去熬药,魔女也会时常拿些伤药给她们不急之需。

然而精灵族长却非常讨厌魔女,在他眼里魔女是不详的象征,他在众精灵的抗议之下宣布向南迁移去攻打西边森林的魔物一族。

但部分精灵因为刚经历过生育献祭,出于母亲的天生的保护欲,还是是说知道这一趟有去无回,生下的孩子(魔女老公)全都交给善良的魔女。

安魔女:???
女精灵:请您收下这个,(这是你老公(bushi)我们实在没办法带着孩子去冒险只能委屈您照顾到我们回来为止(放心我们永远都不会回来的(bushi)
安魔女:如果是小姐的请求的话在下当然义不容辞。
女精灵:谢谢您,您真是个好人(你活该被吃(bushi)

当然

多年后安魔女揉着腰对天空大喊:去踏马的骑士道,辣个给在下发好人卡的小姐姐给在下出来!在下不要你的好人卡!把这些糟心玩意带走!当年就应该让他们和精灵族一起迁移!

女精灵(你):深藏功与名

皮一下还是很开心的(bushi)

安魔女与精灵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bushi)

02.

北边的森林里住着一个魔女,是一个遵守骑士道的魔女,也是个黄金单身汉(bushi),然而,现在的魔女先生正面临着史上最大的难题:他不会养孩子。

好吧,虽然他答应美丽的小姐要照顾小精灵照顾到她们大战回归之际(不她们不会回来的(bushi),但是作为一个生活了上千年的
又是独自游荡的魔女,不会照顾孩子也是人之常理。

要不看看师傅的藏书阁里有没有这一类的书吧,魔女安迷修想,毕竟在没成年的时候是师傅一个人把他带大的(注:魔女十岁成年),他小时候可是经常看到师傅拿着一本书在那念念有词呢。

果然,安迷修在书架后面隐藏的小柜子里找到了几本育儿手册,他自动无视了小柜子里那封面劲爆的小huangshu,点点魔杖将书柜关闭了。

坐下刚翻了几页,听到敲门声的安迷修起身要去开门,只见“噗”一声,那个千年不坏的木门被硬生生踹坏了。

“……”安迷修看了看被踹成碎片的木门,又看看踹坏门的那金发脸颊上贴着黑色小星星的小豆丁,淡定的继续翻阅书本,只是,把书翻到了最后一章:如何对付一个被皮皮虾附身的熊孩子。

“喂!你个渣渣还不来迎接本王!”金发小星星的小精灵用嚣张的语气叫器道。

“请您好好说话,我只是暂时照顾您,并没有要当您保姆的意思。”安迷修看都没看他一眼,手指在书上画圈,语气冷淡的说道。

“嘉德罗斯,别闹了。”叫嘉德罗斯的小精灵被一个白发精灵叫住了。

“呵,格瑞啊格瑞,你竟然会怕这个魔女?”嘉德罗斯冷笑一声,小星星不屑的翘起显得很可爱,当然如果无视他不?敬?的语气。

安魔女:呵,九岁

03.

叫格瑞的精灵比刚刚的小精灵要大很多,从破碎的木门上踏过去,后面还跟着一个像是比他小一岁的金发小精灵。

哦,安迷修挑了挑眉,他们还牵着手。

“您好,魔女先生,接下来蒙您照顾了。”

“我没那么伟大,叫我哥哥吧,虽然我已经上千岁了,但是我外表上我也只是个19岁的成年人罢了。”

魔女说着,左手撑着下巴,嘴角上扬,后面的斗篷帽拿下长长的辫子垂在胸前,那双如同翡翠般晶莹剔透的瞳子染上几分笑意,光轻轻的打在他脸上给他增贴几丝柔和,竟让他们看痴了。

格瑞:艾玛这好看这是我媳妇

安迷修:不我不是

金:他是天使吗??

安迷修:不我是魔女。

嘉德罗斯:我觉着我好像找到本王的王妃了……

安迷修:不我觉着你要冷静

素质三连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嘿嘿

今天的安迷修生气想骂人

而且是带脏话的那种

小马都哄不好的那种

未完

评论(4)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