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我日吹就是懒啦!

本人很懒,甚爱爬墙,但永远爱安迷修,简称过激安吹。
喜欢的CP:过于杂食其实什么都吃,但还是有些奇怪的底线,比如不写生子啥的,(但有大大写的话我还是很爱看的wwww)
如果喜欢就关注一下吧!

系统BUG


@藕

萝莉安,正太安慎入

有参考

OOC

开始吧!!!!

01.来自萝莉安的讨伐

今天是个好日子,万里无云,很适合去刷(找)积(老)分(婆)。

“恶党!”软软的萝莉音吸引正要去刷(找)积(老)分(婆)的三方注意。

“快接受制裁……吧……”一棕发妹纸头上顶着安迷修特有呆毛扎着俩马尾,身上穿过大衬衣小短裙边说边小跑着朝雷狮的方向去,结果被小石子绊到连话都没说完就狠狠地摔了一跤。

在雷狮的注视下妹纸慢悠悠的爬起,小鼻头红红的,绿眼睛旁边挂着泪珠,强忍着眼泪小声呜咽。

“呜…讨……呜”

会心一击jod.

天啊好可爱这是大赛第五吗怎么是个小萝莉不管了好小只好想把她抱回家啊啊啊啊啊

雷狮:……抱歉这是我老婆。

卡米尔:……给她吃甜点应该可以安慰她……

帕洛斯:真可爱

佩利:嗷?

02.来找老婆??

“哇,安哥变得小小一只好可爱~”

不知从哪跑过来的金猛地抱住萝莉安不停的蹭她,小萝莉软软嫩嫩的脸和他的面对面贴在一起,那滑嫩的触感让人欲罢不能。

“笨!”凯莉敲了敲金的头,把安迷修从他怀里抱出来,“男女授受不亲,这个道理你不懂吗?”

“金,凯莉说的不错。”紫堂幻走过来,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赞同她的说法。

“哦……”金委屈的撇了撇嘴。

格瑞:……

格瑞:……我也想蹭她……但不能崩人设……心疼自己……

(最多心疼你一秒,只有一秒不能多)

凯莉:别想了,现在的安迷修是女孩子,更要重点保护,不然不一会就被你们吃抹干净了。

安迷修:???

“这不大赛第二嘛,怎么,想和狮子抢猎物吗?”雷狮挂着势在必得的
笑向格瑞挑衅道。

“雷狮,安迷修不是你的所有物。”言下之意,每个人都有资格暗恋他,喜欢他的不止你一个。

03.拐卖???

就在两者电光火石之间,凯丽开始了拐卖安迷修小萝莉。

“好吃吗?”凯莉笑咪咪的问

“好吃!”小萝莉眼睛亮晶晶的,柠檬糖融化在嘴里又酸又甜,喜欢的不得了。

“如果愿意跟着本小姐,本小姐不仅护你周全,还能吃糖哦!”如果仔细看凯莉身后,会隐隐看见一条狐狸尾巴兴奋的摇晃。

金:凯莉……尾巴……

格瑞:……

紫堂幻:(推眼镜)狐狸尾巴忍不住露出来了

“嗯……”安迷修皱着张包子脸努力思考。

“不用了,”安迷修用她那不善长思考的小脑袋思考出让人意外的答案。

“在下有积分买糖,还有,我习惯一个人了。”

是啊,早就习惯了。

04.小正太?小正太!

“格瑞!来打架!”

九岁巨婴一言不合举起大【哔哔】(划掉)大罗神通棍向格瑞砸去。

“啧。”

格瑞高举裂斩挡住攻击,对抗扩散开来强劲的风力吹得尘烟四起。

“嘉德罗斯,我现在不想和你打。”

(我突然觉得嘉嘉好可怜……)

“哼,格瑞,你还是这么讨人厌。”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祖玛,把那大赛第五的渣渣带上,我们走。”

“是,嘉德罗斯大人。”

“小姐姐,你要带安安去哪啊?”

安迷修的眼睛很漂亮,特别是闪闪发光的时候,穿着白衬衫吊带裤的小身板似乎发着光。

系统提示,祖玛被安迷修一记暴击。

好……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没人觉得从萝莉变成小正太的安迷修很奇怪吗???)

【被可爱冲昏头脑的参赛者们jpb.

(……)

(……好吧当我没说)

05.全场最佳:面包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面包。

我出生在一个叫凹凸世界的一个蛋糕店里。

今天还是这么闲呢~

嗯?什么声音????

外面很吵,大概是我刚来吧,我并不清楚外面发生了什么,但面包前辈告诉我说:

“啊,他们啊,大概是在抢人吧。”

前辈的声音很低沉。

“很常见的,那个棕色头发的小孩子原来和他们一样的是参赛者,经常买我们吃呢。”

“他们不是应该挣个你死我活的吗?”

我不太明白。

“感情谁也猜不透的,”

“就算是最冷血的杀手刚开始也是个有感情的人,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前辈说得很深奥,

我大概永远不会不明白吧。

06.结束???

最后安哥当然是变回来啦,

因为……










日未成年人是犯法的啊~

(〜 ̄▽ ̄)〜

(〜 ̄▽ ̄)〜

(〜 ̄▽ ̄)〜

(〜 ̄▽ ̄)〜

评论(6)

热度(3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